你好我叫M豆

就磕初恋怎么了

左爷,夫人又逃了!(1)

主左邓

因为实在看不下去左邓太虐了

我后面会加一些三代的CP

私设男男女女都可以谈恋爱同性恋不违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丽的分割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们的小夹心在路边散步的时候被人(没错就是我)推了一下掉入河里了因为晚上也没有什么人(穿越都这么弄,不是掉湖里了,就是出车祸了)




“我靠~头好疼!这TM哪儿啊?”邓佳鑫一脸懵逼“宿主你好”“哎,我去吓我一跳,得了,快告诉我在哪儿啊,我要回家!”“宿主你好我叫小西,不要着急宿主,你想回家的话得攻略男主才能回家,



好感度要满100哦”“行吧行吧为了回家,先告诉我,我这身体应该不是我自己的,但跟我长得一样,先告诉我,他亲人还有那个男主叫什么”



“好的宿主,这男主名叫左航是这个玉城最年轻的少帅今年也才21岁,原主父亲叫邓元有三个姨太太,大姨太叫顾及雨女儿叫邓语馨,也就是邓府的大小姐,这个大小姐对原主特别好,二姨太叫叶子玉也就是原主的母亲,三姨太叫谷雨昱女儿叫邓元欣也就是邓府的小小姐,她特别讨厌原主也就是她陷害原主落湖,原主呢,就因为是邓家唯一的独苗,所以原主父亲对原主宠爱有加,但原主没有因为宠爱而变的傲娇


反而心地善良........”“得了得了,我了解的差不多了,不过我是男的啊!怎么攻略男主啊!不应该是女主吗?”邓佳鑫很懵“宿主你还有所不知,再做成男生和男生也可以谈恋爱的,同性恋不违法哦”“我艹这么变态的吗,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,但我是直的啊!”“宿主聊的差不多了,加油!拜拜!”



“小西!这不靠谱的娃”



不一会儿一个佣人推开了门“二少爷,您终于醒了啊,快点去用早餐吧,不然老爷他们要等急了”“哦,好的,你带我去吧”os:我在人生地不熟的,哪知道在哪吃饭



“二少爷你不会掉湖里变傻了吧?您别吓我啊!”“我只是刚醒来头有点昏,有些事情不记得了,我好饿,你快点带我去吧”



“好的”不一会儿就到了



“哟~你怎么没淹s啊?”邓元欣欠欠的说道“元欣!怎么跟你哥哥说话的?”“哎呀爸爸,我就跟哥哥开个玩笑嘛~”



“老爷不要生气,元欣就开个玩笑,我想佳鑫这么懂事,一定不会计较的吧”os:不是吧?我还没说什么呢,这三姨太就急着护着她女儿?



“没事父亲,妹妹只是开个玩笑,我不会计较的”要是在现代邓佳鑫早就开怼了“弟弟你快坐下吃饭吧,睡了这么久,一定很饿吧,快吃吃完姐姐我带你去玩!”听到邓语馨开口了,邓佳鑫也就坐下吃饭了



“姐姐!你为什么只带他一个人去啊,我不管,等会儿我也要一起去”邓元欣。听到邓语馨等会儿要带邓佳鑫出去玩儿,死皮赖脸的也要跟着去



“是啊语馨,元欣在家里也无聊不如也把她带去吧”顾及雨开口教导“好吧”邓语馨无语的回答道,邓佳鑫看到这场景,赶紧憋住笑意继续吃饭os:说实话,你真是不要脸啊这邓元欣



吃饭跳过



“弟弟你先去打扮一下吧,妹妹你也是,等会儿去聚会得穿的得体些,也无需着急,还有很多时间呢”“没事,大姐,我一会儿就好了”邓语馨对邓佳鑫这样好,邓佳鑫。对她的态度自然也很好



“姐姐我可能要久一点,你们多等我一下吧”邓语馨对邓元欣很是无语客气的说道“没事妹妹,我也要打扮的”



也就半个小时吧,除了邓佳鑫和邓语馨等了邓元欣很久,邓语馨os:真是够无语的了,这哪叫很久啊,我和佳鑫都换好这么久了她才出来!



反而邓佳鑫一脸无所谓



“妹妹好了呀咱们走吧不然该--迟了”邓佳鑫倒是听出来了邓语馨的不满,但也没多说什么,三个人就一起上车了


路程跳过



“哇,姐姐这是在干嘛啊?”邓佳鑫很好奇“佳鑫这个聚会呢,一般都是少爷小姐来玩儿的,也有些人来这里谈生意、办事情什么的,没事好好玩吧”



“妹妹呢?”邓佳鑫疑惑“没事,我们不管她,她一定也惹不出什么事情来”邓语馨一脸无所谓



邓元欣来到这第1件事情就是找她的小姐妹们,她也懒得管邓佳鑫和邓语馨。他们俩爱怎么样怎么样都和邓元欣没关系



邓佳鑫作为一个大吃货见到吃的,怎么不会发狂呢?邓语馨在他旁边说了些什么就走开了,邓佳鑫吃的入迷也没听进去



忽然现场安静了一会儿,但也没持续多久就又吵闹了起来,至于为什么安静了一会儿呢?



路人1女:你看你看是左少帅,不愧是最年轻的少帅,长得也很好看啊


路人2女:是啊是啊,论玉城哪些女孩不想嫁给他?


邓佳鑫听到了一些,猛的一想起来他还要攻略男主呢,那男主不就叫左航吗!



邓佳鑫扭头朝门口那边看去“我艹还真挺帅的啊”(忘了和你们说夹心多少岁了18哈)



左航跟着两个人,是左航的朋友,长得都不差,左边那个叫张极,右边那个叫苏新皓


邓佳鑫看到这么多帅哥眼睛都直了,但脑子也没想太多,就继续吃甜品了“你好,交个朋友吧”吃得入迷的邓佳鑫愣是被吓了一跳“啊,你们好”“你好啊我叫朱志鑫,我旁边这位叫张泽禹”“呃...你好我叫邓佳鑫,你们可以叫我夹心”“哈哈,夹心你可以叫我朱朱,叫他小宝就行”



“话说你们为什么会找我交朋友?”“可能是看你太可爱了吧”张泽禹打趣邓佳鑫“什么嘛?这算什么理由啊?”“hhh夹心你别听小宝胡说,不过他说的还蛮对的,你确实挺可爱的”



“好了,你们俩就别打趣我了”邓佳鑫也挺自来熟的,聊了一会儿天就跟他俩交了好闺蜜


转到我们航酱他们这边



“哟!张极快跟上来啊,别看着人家了,就你这逼样,人家指不定还看不上呢”苏新皓调侃道“苏新皓张极,你俩干什么呢,还有苏新皓你还有脸说张极,自己也不盯着那旁边的看了好久啊?”


“你们俩是来干活的还是来干什么的?活干完了再上”


“哎呀,烦死了,知道了”(哟哟哟,不愧是我们家小宝,这么快就吸引到张极了朱朱也不差)张极也很烦躁“等他妈活干完了人早走了,所以快走吧赶紧把活干完”(不要想多啊他们只是办事情)


邓佳鑫在和另外那俩聊天的时候,头往左航那里撇了一下,邓佳鑫就看着左航上楼,说巧不巧左航也往邓佳鑫那里瞥了一眼,两人眼睛就对上了


邓佳鑫被左航发现自己偷看他的时候,脸红的立马把头转过去,邓佳鑫自己也没想到除了脸红以外,耳垂和脖子也一起红了


左航嘴角微微上扬“有意思”










未完待续...哈哈~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577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